美国:派特森市选出史上首位穆斯林警长

 

近日,美国新泽西州派特森市员警总署选出该市史上首位穆斯林警长,引来多方关注。

伊卜拉欣•拜柯拉(Ibrahim Baycora)是土耳其裔美国公民,近日,他成功当选新泽西州派特森市警察局长,并在该市市政大厅手持古兰经宣誓就职,成为派特森市第17任警察局长。此前,拜柯拉警长已经在当地警署工作近三十年。

就职典礼现场,当地土耳其清真寺伊玛目诵读了古兰经文并做了相关祈祷,派特森市政府要员以及纽约、新泽西州等地土耳其社团成员也参加了拜柯拉的就职典礼。

派特森市市长安德鲁•赛耶(Andre Sayegh)出席拜柯拉就职典礼并发表讲话,塞耶市长致辞前还用土耳其语问候了拜柯拉及其亲朋好友。塞耶市长说:“拜柯拉警长为人优秀,他是美国史上首位土耳其裔警察局长,也是我们派特森市首位穆斯林警长,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

拜柯拉警长今年60岁,婴儿时期,他随父母移民至美国。拜柯拉说:“我从小就在派特森生活,我在这里上学,在这里成家立业,虽然我的根在土耳其,但我的家就在这里。我在派特森警局担任警员已有32年之久,如今,我竟然成为这里的警察局长,这对我而言是莫大的荣耀。”

拜柯拉还说:“这是个充满机遇的国家,这是真主对我的恩典,我很开心。”

 -----------------

编辑:叶哈雅

出处:The News

原文:US city appoints its first Muslim police chief

连结:https://www.thenews.com.pk/print/612322-us-city-appoints-its-first-muslim-police-chief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