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男子骑行朝觐

现年58岁的摩洛哥男子穆罕默德•卢布哈特已在路上奔波数月,骑自行车从家乡前往圣城麦加朝觐。

卢布哈特为朝觐做了长久准备,今年四月一日,他最终开始骑行计划。

卢布哈特从摩洛哥北部城市梅克内斯出发,途径茅利塔尼亚、马里、布吉纳法索、尼日尔、查德、苏丹等国。他表示,自己之所以决定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完成朝觐,主要是为了纪念为先辈们为朝觐所做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希望在非洲兄弟国家之间传播和平。

自启程起,卢布哈特平均每天骑行约120公里,除人为因素外,他还面临着许多来自大自然的挑战,如猎豹、土狼、野象等猛禽。卢布哈特表示,自己很知感真主,没有让自己受到任何伤害。

卢布哈特表示,完成朝觐之后,自己将从摩洛哥骑行至耶路撒冷,唤起人们对巴以冲突的进一步认识。

叶哈雅译

http://suo.im/5ey8QO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