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与世界穆斯林联盟签订清真产业合作协定

日本首相特别顾问与世穆盟秘书长签订清真产业合作协定。

 

签约现场

近日,世界穆斯林联盟秘书长、国际伊斯兰清真协会主席穆罕默德•艾尔伊沙(Mohammed Al-Issa)代表相关组织与日本政府签订了一系列清真产品合作协定。

根据该协定,世界穆斯林联盟将成为日本清真产品独家供应商,此外,2020年东京奥运会期间,世穆盟也将负责整个奥运会期间的清真产品供应。

日本首相特别顾问Mitsuhiro Miyakoshi、日本天皇表兄Hiroyoshi亲王、日本伊斯兰中心代表、日本政府代表及日本清真产业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此协定下,世穆盟将与日本政府协同合作,负责监管并规范日本清真产业的发展,力求将日本清真产业打造为业内高水准。

世穆盟还将依据清真及卫生标准为相关产品及服务设施提供清真认证,力求让清真产品消费者放心满意。世穆盟也将为日本国内清真产品提供清真认证,从而让日本产品进入国际伊斯兰世界市场。

日本的清真产业刚刚起步,但是,其发展势头极为迅猛。日本各大厂商都在清真领域寻找商机,也在政府支持下大力发展国际清真市场。2020年,夏季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届时,日本将接待大量穆斯林游客。

阿尔伊沙秘书长在签约现场指出,世穆盟与日本政府此番合作意义极为重大,他也高度赞扬了日本国内不同种族、宗教、派系的和谐共存。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非政府组织执行总裁Noka Miyagima博士。他表示,这一协定的签订极具历史意义,亦将促进日本经济的发展,他也希望日本各界能够通过清真产业与世穆盟开展更多合作。

------------------

叶哈雅译自《阿拉伯新闻》

http://www.arabnews.com/node/1268396/saudi-arabia#photo/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