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叙利亚平民死于美军空袭

 

7月19日,美军战机空袭了叙利亚小镇图赫尔(Tokhar)地区,至少95名叙利亚平民当场死亡,然而有国际组织称死亡人数可能达200人之多,因为很多伤者由于伤势过重也不治身亡。

美国中央司令部貌似承认上述事件确有发生。他们承认当时地面确实有大量平民,美军战机也确实在向该地投放了多达500磅的炸药,那些炸药也确实极其精确地打击了既定目标。然而,让他们承认那些炸药确实炸死了大量平民却是一项极其艰巨的任务。

自始至终,在打击“伊斯兰国”的过程中,美国中央司令部一直都极其戏剧性地瞒报死于美军战机轰炸的附带平民伤亡人数,这种瞒报、少报的伎俩上演太多,现在看来都已经有点陈词滥调的味道。大多数情况下,中央司令部甚至都不会去调查平民伤亡事件,坚称他们无法找到足够的“可证资讯”。

“大赦国际”组织官员指出,美军中央司令部认为展开此类调查是非常浪费精力的事,后者也总是该组织所提供的任何资讯,这些资讯包括死者名单以及美军战机轰炸现场的惨烈图片。五角大楼甚至不愿指明他们到底想达到何种目的。

甚至在某些极其罕见的情况下,譬如空袭图赫尔事件,美军中央司令部也会大力施压,不愿就调查该事件达成一致,该过程最终一般会持续数月之久,毫不透明。纵然他们最终承认此类事件确有发生,他们也会用某个远低于实际伤亡人数的数字来糊弄过去。他们的数位竟然还比不上轰炸现场实拍图片中的死亡人数。

美国政府利用这样一个过程告诉世界,此次空袭导致的平民伤亡人数只不过是其他类似空袭事件中伤亡人数的十分之一。由于美军通常会轰炸那些人口高度集中的地区,分析人士一致认为,美军所提供的资料根本没有可信度。

纵然如此,五角大楼依旧在向民众灌输这样的观念——美军在“解放伊斯兰国”占领区时一直都极其谨慎,他们一直在努力让平民伤亡人数降至最低。然而,我们所看到真实证据让我们明白,他们其实一点也不在意叙利亚平民的死活……

叶哈雅译自《全球研究》

http://www.globalresearch.ca/us-killing-far-more-civilians-in-syria-than-theyll-admit/5542803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