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慈善基金计划为270万人提供开斋饭

阿布达比2016年6月6日讯(国际伊斯兰新闻社):基于阿联酋的哈里发•本•萨伊德•纳合沿基金会(KF)已经完成了年度斋月专案的准备工作。

斋月中,该国两百万人口预计将受益于此开斋项目,此外,也将会有阿拉伯地区和其他穆斯林国家逾70万人口享受此项目。

该基金会的主管穆罕默德•哈吉•霍里指出,领导层的明智指示所象征的是伊斯兰根深蒂固的价值观——呼吁我们为他人提供帮助,从而强化相互间的联系,并深化不同国家间的兄弟情谊与友谊。

霍里还指出,该专案旨在斋月期间强化人道主义价值观并加强团结,同时也强调了基金会的宗旨——支持所有处于恶劣状况之下的民众。

他同时表达了对基金会所有支援该项社会慈善专案的战略合作伙伴们的感激之情,并感谢了本地及全球媒体针对基金会人道主义慈善项目报导所起的重要作用。

(国际伊斯兰新闻社)

http://www.iinanews.com/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5862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