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无视现实将导致世界大战

233.jpg
杰罗德·赛连特 Gerald Celente,美国趋势研究所所长
十多年前,爆发了“9 – 11”事件,纽约世贸大楼和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遭到恐怖袭击,根据当时美国政府发出的资讯,这个事件与美国中东政策毫无关系。 总统乔治·布希说:“我们美国被锁定为袭击的目标,是因为我们是世界上自由与机会最灿烂的灯塔。” 他十分肯定地说,这个行动来自“自由的敌人”。
今年的11月13日发生了巴黎恐怖惨案,事后法国政府的声明,与美国当年如出一辙。 法国外交部长洛朗·法比尤斯说,这个事件与法国对外政策毫无关系,他说袭击的目标是法国的价值观与生活方式。  他说:“他们只是对我们厌恶,与我们的行动无关。 我们一直都这样,我行我素。”  他们“看到我们载歌载舞,心里感到不舒服。”
我们从BEM电视现场直播的镜头上,听到人群中有一个人高喊一声:“你们在叙利亚坏事做尽,今天是你们的报应。”   难道与我们的“行动”无关吗?  他所说的“坏事”,可以肯定是指法国伙同美国与阿拉伯联盟对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经济和军事方面的支持,企图推翻巴沙尔政府。  这个行动,已造成25万叙利亚平民死亡,全国半数居民丧失家园流离失所,还有大约有四百万人为逃离战火成为国际难民。 这难道不是我们的“行动”吗? 
或者,理解为他们“看到我们载歌载舞,心里感到不舒服”,是真的吗?
许多年来,法国与美国,联合其他一些国家,颐指气使勒令巴沙尔下台,但他是根据宪法的民选总统,是一个合法的政府。 要他下台,只是为了抢夺他所占有的一片战略要地叙利亚。 巴黎连锁爆炸案发生的前一个星期,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即将向叙利亚派遣戴高乐号航母,名义上是为了打击恐怖主义,实际是醉翁之意。 
究竟是谁应当对破坏叙利亚人权悲剧负责?  又是谁扶持和孵化了现今的ISIS和其他类似的叛乱武装?  有许多关键问题从媒体上看不到一点痕迹,这些新闻专家们对此三缄其口。 例如:
• 自从乔治·布希宣布军事占领阿富汗和开展世界反恐以来,是谁在中东地区造成几十万无辜平民惨遭杀害?
• 美国领导的入侵伊拉克战争是一场非法的战争,伤亡无数,文明毁灭,究竟谁应该为这场浩劫负责?
• 在推翻利比亚政权的侵略战争中,以法国为首的许多国家,出钱出武器支援基地组织的反政府势力,至今这个国家仍在极度混乱中。 责任在谁?
让我们再回到巴黎恐怖袭击惨案,以及新鼓吹起的种族仇恨。 如今整个法国沉浸在一片复仇的声浪中,万众高呼要求加倍用兵,把一切“坏分子”斩尽杀绝。 
在我们美国,无知的民众被诱导远远偏离了真实的世界。 上个星期,在一次总统竞选辩论会上,共和党候选人马可·鲁比欧向与会的民众说,恐怖分子“仇恨我们,因为我们的姑娘们背著书包去读书。 他们仇恨我们,因为美国的妇女自己开着汽车去上班。”   他的煽动言辞,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趋势预报:伤害他人者难逃被伤害,这是普世的因果律。 如果不加谨慎小心,我们的反恐战争必将加速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提前到来。
(阿立编译:本文作者是杰罗德·赛连特Gerald Celente,美国著名学者,是趋势研究所创始人兼所长,《趋势》杂志总编辑。原文的标题是Terrorism: Face the Facts or Face World War III。 www.islamicCity.com,2015-11-19 )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