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首家由政府经营的伊斯兰银行开业

国际伊通社伊斯坦布尔讯:上周五(5月29日),土耳其首家由政府经营的伊斯兰银行在伊斯坦布尔正式开业。在该银行所存款项至2023年可获取的利润高达5%至20%不等,这些利润不是银行所开具的利息而是投资产生的收益。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出席了该伊斯兰银行的开业典礼,并在开幕式中发言说:土耳其政府希望这一银行的经营模式,能够推广到其他银行。其中,首先从政府经营的银行开始。

此前,由土耳其政府经营的银行中,已经有两所银行获得了经营伊斯兰金融的许可证。这两所银行分别是:“宗教基金银行”和“众生银行”。

(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

http://www.iinanews.com/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88732#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