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社会应当阻止发生在古都斯的犹太极端主义暴行

011.jpg

国际伊通社圣保罗讯:日前,巴西圣保罗市伊斯兰慈善会举办大型纪念活动,纪念穆圣夜行与登宵。来自巴西和伊斯兰世界的众多学者和思想家出席并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他们中有巴西伊斯兰事务和伊玛目最高理事会主席,哈立德·塔基丁长老、欧洲伊斯兰理事会主席穆罕默德·巴夏尔博士等。

作为拉丁美洲最古老的清真寺——巴西清真寺——伊玛目兼哈推布,阿卜杜·哈米德博士首先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学者和思想家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参加由拉丁美洲伊斯兰宣教中心举办的第28届大会,并共同商讨了伊斯兰机构如何应对极端主义的问题,为阐明了伊斯兰这个宽容的宗教,以及伊斯兰文明所发挥的作用而做出的贡献。

会上,穆泰瓦里长老谴责了以色列占领实体对伊斯兰圣地的侵犯和践踏,并呼吁所有伊斯兰机构和国际机构共同反对犹太复国主义的极端暴行。

法官沙勒格则讲述了穆圣夜行与登宵的纪念意义,强调务必致力于将阿克萨清真寺从侵略者手中拯救的重要性,以及在各种场合中,揭露以色列侵略者试图犹太化阿克萨清真寺的野蛮暴行。

最后,所有与会人士一致承诺:将维护伊斯兰的价值与教义,团结一致,共同维护阿克萨清真寺的伊斯兰属性,并采取一切手段阐明阿克萨清真寺和古都斯的重要性,重申它在全球每个穆斯林的心中重要地位。

对此,巴西伊斯兰慈善协会主席纳赛尔·法理斯强调指出:伊斯兰学者务必承担起保护巴西穆斯林青年的重任。慈善协会将投入资金建设各个伊斯兰机构,维护伊斯兰的使命。

他还在活动中向出席的嘉宾们介绍了巴西慈善协会将要建设伊斯兰学校,扩建圣保罗清真寺和穆斯林墓园的规划。

(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8849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