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开始分割阿克萨清真寺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声明谴责

日前,伊斯兰教科文组织(ALECSO)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占领当局开始实施对阿克萨清真寺(远寺)的分割计划和行动。

伊斯兰教科文组织(ALECSO)在声明中说:上周五晚间,伊斯兰教科文组织得到消息证实,以色列占领当局已经开始实施对阿克萨清真寺分割计划,将阿克萨清真寺划分为穆斯林和犹太人两部分。

以色列议会和政府当局已经通过了分割阿克萨清真寺法案,以及将以色列当局所谓的“圣殿山”作为以色列圣地加以保护的管理制度。除此外,以色列当局还通过了其他的针对阿克萨清真寺的一系列计划。

声明明确指出:以色列占领当局实施这些计划的目标,旨在全面控制古都斯城(耶路撒冷城),并将其完全按照犹太人的方式转变为犹太人家园和犹太人中心,彻底解除伊斯兰对阿克萨清真寺所拥有的主权。

声明强调指出:阿拉伯国家务必对这一犹太定居蚕食政策和行为加以回应和抵制;务必时刻致力于维护在古都斯(耶路撒冷)伊斯兰和基督教圣地;维护那些在世界人类遗产名录中的所有历史古迹,支援伊斯兰教课文组织为维护和服务这些人类永恒的历史遗产而履行的崇高使命。

(侯赛因译自古都斯卫视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