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的心灵成为蜜蜂采蜜的园圃

据可靠的圣训,一个人因其美好的想法可以获得安拉的回赐,即使他未将其想法付诸于实践也罢。

最吝啬的人,不是舍不得施舍财物的人,而是连个善念都不愿意有的人。

心灵健康、信仰强大的信士,其心灵是芬芳四溢的园圃,里面栽的净是善念!

当他看到他人遭受病痛之时,他会发自内心地为他人祈祷,祈求安拉使之痊愈。

当他看到别人获得成功时,他会由衷地高兴,真诚地向他人道贺……

这种人,他收获的不仅是自己内心的喜悦,事业上的顺利,生活上的美满,更重要的是安拉的喜悦,安拉的回赐……

纵观经训,我们发现只有拥有美洁,喜悦,健康的心灵的人才与乐园相配!

至尊至大的真主说:

{安定的灵魂啊!你应当喜悦地,被喜悦地归于你的主。你应当入在我的众仆里;你应当入在我的乐园里。}(89:27-30)

{即财产和子孙都无裨益之日。”惟带着一颗健康的心来见真主者,(得其裨益)。}(26:88-89)

因此,作为信士,我们应保持内心的纯洁,让它成为蜜蜂采蜜的园圃,让一个个善念结出硕果!银沙安拉!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