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件事可增加信仰

 

一、按时礼拜

按时礼拜是亲近安拉的一项功修。有人问先知(愿主福安之)说:哪种工作最优越?先知答曰:“按时礼拜。”(布哈里辑录)

二、诵读古兰经

先知说:“(在乐园中)有人会对诵念古兰经的人说:‘你就像在今世诵念古兰经一样地诵念它吧,你上升吧,你的品级是在你诵念的最后一节经文处。’”(铁尔密集等辑录)

三、纪念安拉

比如:赞主超绝,感赞安拉,安拉至大,只有安拉是应受崇拜的主。

سبحان الله، الحمد لله، الله أكبر، لا إله إلاّ الله

伟大的安拉说:“常念真主的男女,真主已为他们预备了赦宥和重大的报酬。”(33:35)

四、每天向安拉哀求并托靠安拉

先知说:“最无能的人是不能做祈祷者。”(健全圣训总汇)又说:“如果你们真实地托靠安拉,安拉就会像供给鸟儿一样地供给你们,它早上空腹出去,晚上饱腹而归。”(铁尔密集等辑录)

五、远离恶劣的朋友

先知说:“人所跟随的是朋友的习惯,所以,你们不论谁都要考虑与何人交友。”(艾哈迈德等辑录)

六、祝福先知并坚持求饶

伟大安拉说:“真主的确怜悯先知,他的天神们的确为他祝福。信士们啊!你们应当为他祝福,应当祝他平安!”(33:56)

先知说:“我每天向安拉求饶,忏悔七十多次。”(布哈里辑录)

七、尽力施舍

先知说:“施舍能消除罪过,就好似水能灭火一般。”(铁尔密集辑录)

主啊!求你接纳我们的善功吧!阿米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