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又讽刺,我们的教门,还不如一个瞎子!

我们的教门.jpg

我们的教门2.jpg

生活中我们与爱人的距离就像是床单与被子的距离,时而近,时而远,时而在一起,时而会分开!

生活中要是没有了压力,没有了烦心的事儿,彼此也会恩恩爱爱,卿卿我我,可是一旦有了压力,遇到了烦心事,那就不一样了,也许床单会凉,也许被子会没有了着落!

不知道你们的日子都是怎么过的,是否恩爱,是否悲情,是否爱的时候爱死彼此,恨的时候又恨死对方呢?

我们的教门3.jpg

话说以前有这么一个教门虔诚,孝顺父母的人,不过却是个教盲,一生不懂多少教门,可是这个人有一个性格,那就是认死理,认为好的东西,那就一定得坚持,认为值得珍惜的人,那就一定得珍惜!

也许正因为他那耿直与憨厚的性格,才会有更多的福报吧!

这个人一生懂得一点教门,那就是:对妻子好,对父母好,对旁人好,一生就学了一段圣训,那就是:你们当中最优秀的人是那个对妻子最好的人,所以这个人一生都想做一个最好的人,最好的穆斯林,一个安拉最喜悦的仆人!

这个人在安拉的恩赐下有幸娶到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妻子,所以一生都非常地爱自己的妻子,一方面是因为圣训的教导,另一方面是因为妻子的美貌与贤慧,总之每天都活在幸福的生活与爱情之中,沐浴着安拉的恩惠!

不过幸福与那甜蜜的日子却不长,有一天他那美丽的妻子患了一种怪病,满身都起了脓疮,而且越来越严重,而此时的他却出门在外,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已经患病!

他那美丽的妻子担心自己会失去美丽,没有了往日的容颜,身体也日渐憔悴,可是不巧的是他的丈夫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祸事,也因此失去了视力,变成了盲人!

我们的教门4.jpg

这一切都是安拉的意欲与考验,正所谓是不幸中有万幸,万幸中有不幸,就这样夫妻俩还是过着以往那甜蜜的日子,不过妻子的美丽却一天一天的在消失,而这个变成盲人的丈夫却什么也不知道,还是依旧地爱着自己那美丽的妻子!

就这样妻子的美丽没有了,变得很丑,不过这个人却始终如一的爱着她,就像刚结婚的时候,一直就这样爱着她过了四十年,这四十年里他们的爱从来就没变过,反而是越加的浓厚!

直到有一天他的妻子离世了,当妻子被安葬了以后,所有人都要回家的时候,他一个人独自伤心地走开了,然后就有人问他:哎,你去哪里?

我们的教门5.jpg

这个人回答说:我回家!

那个人怜悯地问:你一个瞎子,往哪走啊!

这个人回答说:哎,事实上我没有瞎,只是装了几十年的瞎,因为我想做安拉的使者给我们许诺下的那个人,对自己的妻子最好的那个人,所以当我知道妻子患病了的时候,我不想让我的妻子伤心,就装了四十年的瞎子,就这样与她相守了一辈子!

这就是我的一点教门,这就是我对妻子的爱!

我们的教门6.jpg

我们的先知(愿安拉祝福他)在圣训中常教导我们对父母要孝顺,对丈夫要尊重,对妻子要疼爱,对孩子要关爱,对亲戚朋友要友爱。这些都是活生生的伊斯兰,都是《古兰经》的精神与先知(愿安拉祝福他)的教导,可是我们却把伊斯兰锁在寺院里,把《古兰经》放在高台上,把圣训抛在脑后面,我们把伊斯兰整天挂在嘴上,把伊斯兰穿在身上,把伊斯兰寄托在别人的言行里,想想真是寒心啊!

一边我们说着自己是穆斯林,一边却又对父母不敬,一边我们说着要赞主爱圣,一边却又对妻子拳打脚踢,一边我们说着要干尔迈里,一边却又胡作非为,我们的教门到底在哪里?

当因为婆媳之间的关系,你凉了父母的心时,你的教门远了,当因为生活中的压力,你对媳妇孩子棍棒伺候时,你的教门弱了,当因为一点现实利益,而与亲戚朋友断绝关系时,你的教门死了!

如此,我们还敢说我们的教门很牛吗?如此,我们还有什么资格说自己在爱着圣人呢?如此,我们所干的尔麦里真的就是一切吗?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