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出现猪肉“清真”面

近日,在甘肃省某穆斯林聚居区的市面上,发现印有“猪肉精粉”字样的“清真”速食面。这种速食面是由“陕西省蒲城华星食品有限公司”和“渭南伊斯兰教协会”合作生#的。

从外包装看,“调料”中分明写着“牛肉精粉”,但里面的小调料袋上却赫然写着“猪肉精粉”。

当地穆斯林发现这一情况后,感到非常震惊和气愤,即向有关部门举报;发稿时,有关职能部门开始收缴这种假冒的速食面。

据悉,当地穆斯林群F正准备寻求法律援助,并起诉两家生#单位;因2其行2已严重伤害穆斯林的信仰感情和生活习俗,属违法行2。

国内一再出现类似事端,这说明有人只顾赚钱,并不考虑尊重他人的信仰,更是无视国家的相关法令。这也同时显示,尊重他人的信仰与习俗,依然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尚需各方面的重视与协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