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波会见哈萨克斯坦东干人协会会长一行

    9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崔波会见了前来银川市参加会议的哈萨克斯坦东干人协会会长达乌洛夫·胡兹·舒玛洛维奇一行,双方就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及文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

    会见中,崔波介绍了银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清真食品和穆斯林产业发展及产业规划等情况。他希望哈萨克斯坦东干人协会今后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两地合作提供帮助,重点在发展清真食品产业,开拓穆斯林用品市场,以及加强教育、文化交流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达乌洛夫·胡兹·舒玛洛维奇表示,哈萨克斯坦东干人协会有信心做好两地友谊的使者,将双方企业和人民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推动共同发展。同时,他希望,银川在设施农业、教育和文化事业发展方面能更多地加强与哈萨克斯坦交流与合作,促进当地这些事业的发展。

    副市长马迎秋会见时在座。(记者 姬恒飞)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