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30年]打造回族文化旅游品牌

 

 

   

[见证30年]塞外江南宁夏:打造宁夏回族文化旅游品牌

    中广网银川9月11日消息(记者陈阳) 中华回乡文化园是唯一经国家发改委批准立项的全国最大的回族和伊斯兰风情民俗文化景点。它的建成使用为宁夏回族文化旅游特色又添新景。

    伫立在距离宁夏首府银川18公里的永宁县纳家户清真寺旁的中华回乡文化园,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着世人的目光,引来海内外各界人士啧啧赞赏。

    “我感觉回族文化很有魅力的!”

    “回族的民族服饰很漂亮!”

    自2005年9月部分专案开园至今,中华回乡文化园已接待游客达30万人次。回乡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行销总监说,我们建园的宗旨是打造一块回族历史文化包括宗教习俗与各民族交流的平台,各民族共荣、共存、团结。

    中华回乡文化园总体规划设计占地1000亩,总投资预算为4亿元。它的建设和发展将成为宁夏乃至西北文化旅游经典性品牌产品,并以民间文化使者的身份,积极推动宁夏对外交流。

                                                                                来源:中广网-经济之声    责编:杨勇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