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会将于10月11日开幕

  记者17日从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组委会获悉,作为该项活动之一的清真食品节将于10月11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分为游动
展示、烹饪大赛以及文化展览活动。


  据记者了解,此次举办的清真食品节是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新增的配套活动,10月11日上午10时在西宁体育馆开幕。活动以“民间展示、品尝、欢乐”为主题,采用我省回族、撒拉族6县区及西北地方的各清真食品企业特色产品,进行游动展示、食品定点展示和品尝等活动。根据组委会安排,清真食品节还将举办艺术表演,各自治县及西宁各区派出的花车及民族艺术表演节目队以路演的形式对西宁群众进行表演,路演队伍分别由穆斯林民族服饰方队、各县区十二个花车方阵、穆斯林民族舞蹈方队组成,路演活动将于10月11日11时30分自西门体育馆出发,经西门口、大十字、湟光至西宁大厦结束,全程约2小时。


  此外,组委会还将举办清真食品烹饪大赛、穆斯林文化展、特色文化花灯等活动,同时清真特色食品一条街也将于10月10日至13日晚6时至11时在大众街向市民进行展示。


                                                                                                           文章来源:西宁晚报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