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羹:穆斯林的资源

 

上个世纪,老殖民主义者虽离开了穆斯林土地,但对穆斯林的搜刮并未歇息。其中当然有穆斯林内部的配合与出卖;那些内奸是老殖民者败走之前安插的“学生”,他们一面披着穆斯林的外衣,一面与早先的殖民主子勾结。作为某种“回报”,新殖民者或后殖民者千方百计扶持阿拉伯国家的家族统治,限制穆斯林的信仰自由,迫害像穆斯林兄弟会那样的民间社团。

 

从突尼斯开始的颜色革命依然如火如荼,依然飘摇不定。毕竟,附庸于西方新老殖民势力的利益集团很难轻易落实真主的法度,极不情愿还政于民,尤其仇视伊斯兰约定的政教合一的制度……

 

穆斯林拥有世上70%的资源,而仅占世界GDP 7.5%,国际贸易额占11%……

难怪,世界对穆斯林的资源和土地总是垂涎十尺,更在穆斯林国家不断烧起战火,进而趁乱打劫、渔翁得利……

 

如今,在敌对伊斯兰的内外逆境中,觉醒的穆斯林们正逐渐落实真主的法度,正日益提高穆斯林的尊严,正重新恢复穆斯林鼎盛时期的乌玛!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