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打断漫画家的手

 

 

斋月伊始,也是在叙利亚,政府出兵镇压民众,血染新月……

 

近日,尊贵的斋月即将结束时,叙利亚漫画家阿里·费尔萨特的手被打断了,是政府豢养的枪手打断的,以此“警告”他不要“多手”。遭枪手毒打后,这位漫画家正在大马士革的医院里治疗。

 

为什么?

因为,他把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比作利比亚的卡扎菲了。

 

本来是有其父必有其子,老阿萨德把国家当作私产,消灭异己就很残酷,甚至封锁了不少对他有意见的清真寺,即关了清真寺的门!现在好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西装配领带的小阿萨德不仅使用国家的坦克破坏伊斯兰固有的民主协商制度,变本加厉地打压要求改革的民众,造成重大伤亡,而且指使打手动用卑劣的“暗箱操作”:谁多嘴,谁多手,就整谁!

 

呜呼!连真主的仆民都敢下如此狠手,那新帝国主义者侵占穆斯林土地、屠杀穆斯林平民,也就不足为奇了……

 

真主啊,请打开昧徒的心扉,让他们遵守《古兰》和《圣训》,让他们顺应民意吧!

 

                     

 

************* 

 

【相关链结】

 

叙利亚:血染新月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