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士的结局都是幸福的

在线播放列表

当你遇到不幸,无法撑下去的时候,点开美国著名穆斯林学者哈姆宰·优素福的这段视频

哈姆宰·优素福 (生于马克·汉森 ,1960年1月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州,成长在北加利福尼亚州。有爱尔兰 、 苏格兰和希腊血统。从小是一个虔诚的希腊传统基督徒。1977年,经过一次接近死亡的经历,他开始阅读古兰经,皈依了伊斯兰。

1996年,他和其他同事在美国加州伯克利共同创立了Zaytuna学会,致力于传统学习方法和伊斯兰科学复兴。在21世纪初,扎伊德·沙基尔和哈特姆·拜赞的加入,进一步巩固了Zaytuna学会。2010秋季Zaytuna学院正式开学,它是美国第一所四年制的穆斯林文理学院。

他是伊斯兰教经典学习的宣导者,并在世界各地推广。 他是伯克利联合神学研究院伊斯兰研究中心的顾问,在乔治·罗素联盟委员会担任顾问。这个联盟是一个推广慈善举措、促进多元文化和包容文化的组织。英国卫报报导称,“哈姆宰·优素福可以说是西方最有影响力的伊斯兰学者。” 同样, 纽约客杂志报导,优素福“可能是西方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伊斯兰学者”。 最近约旦皇家伊斯兰战略研究中心将他排在世界上500位最具影响力的穆斯林名单中的第42位。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