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引导的人:一个法国小伙子的皈依历程

在线播放列表

沙克尔是一位来自法国的小伙子,今年25岁。他是一位政治学硕士,曾是一名无神论者。

那时的他,生活毫无条理和秩序,没有任何东西去指引他。他的生活误入歧途,他跟随着欲望,到处乱转。想要什么,就极力得到它。

但时间久了,他觉得空虚和无聊。那并不是他想要的生活。他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甚至不知道他自己是谁,为什么在这里......

但他生活在多元文化的法国,他的身边有不少穆斯林好朋友。在上大学之前,一位摩洛哥朋友邀请他去摩洛哥玩。在摩洛哥,他感到了回家般的温暖。

回到法国后,他越来越对伊斯兰感兴趣。在大学第一年,他开始阅读伊斯兰书籍。一开始,他对一些问题不能理解。例如一天五次礼拜,例如不能未婚和女性发生关系... ...

大学毕业以后,他的朋友易卜拉欣邀请他去埃及。在开罗,他阅读古兰经和圣训。渐渐地,他的那些疑问逐步得到解答。终于有一天,他念了作证言,走进了伊斯兰的大门。

但他心中还有一个疑问:他说:清高伟大的安拉为什么要创造人类?人类破坏大地,人类是造成战争和各种问题的因素。

直到他读到那节经文:天使问安拉:哦,安拉!难道你要在大地上设置作恶和流血者吗?安拉回答说“我的确知道你们所不知道的。”《古兰经》 2:30

 【视频翻译及字幕由穆者翻译小组制作,并授权中穆网公众号发布,祈求安拉回赐他们,阿米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