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穆斯林拟将修建叙利亚难民学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导,俄罗斯穆夫提委员会主席伊历达尔表示俄罗斯穆夫提委员会将在黎巴嫩为叙利亚难民修建一所学校。

本月初,俄罗斯穆斯林宗教委员会已经联合莫斯科穆斯林宗教委员会以及俄罗斯穆夫提委员会为叙利亚黎巴嫩边境地区的叙利亚难民难民营送去一船救灾物资。

穆夫提伊历达尔说:“据我所知,叙利亚难民急需医疗救助及教育培训,那里还有无数孤儿,我们将持续在这三个方面贡献我们的力量,我们打算为他们修建一所学校,这也是我们今年的一个重大目标。”

作为俄罗斯穆夫提委员会董事长,穆夫提伊历达尔同时指出,该委员会计划救助一百名叙利亚儿童,他还说,俄罗斯穆斯林对叙利亚难民的救助将一直持续下去。

叙利亚内战已经在该地区导致大规模人道主义危机,同时也使数百万人流离失所,据联合国难民署报导,仅在黎巴嫩境内就有一百多万叙利亚难民。

叶哈雅译自: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94825#.WKRcLnCB06V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