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斯学生以天赋打破以色列对阿克萨的封锁

 

2015年5月5日星期二,数百名古都斯学校的学生们,在阿克萨清真寺聚会。他们在阿克萨清真寺庭院的树荫下,参加了古兰经诵读、诗歌、演讲、话剧最美声音颁奖大会。此前两个月,在阿克萨清真寺举办了诵读古兰经最美声音的比赛活动,来自古都斯的多所学校中的两百名学生们参加了这些项目的竞赛。

在颁奖大会上,获胜的学生们在公众面前展示了各自的天赋,得到听众的积极的回应,纷纷感赞真主的伟大,赞主赞圣之声不绝于耳。

获得最美声音的比拉勒•宰哈里对当地电台说:从小,我就喜爱唱歌谣,参加了好几个比赛,但是这次比赛则是在阿克萨这个吉庆之地。”

而作为参赛选手图格雅的母亲,阿比尔•胡勒,她则陪伴着自己的女儿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并亲任教练,让她的女儿获得了最佳表演奖,她说:“我为女儿写了一首关于阿克萨清真寺的诗歌,期望这首诗歌陪伴她的一生。”

据举办此次比赛的主办人介绍:此次比赛致力于发掘在古都斯的孩子们,他们所禀赋的各项天赋,让孩子们更紧密对同阿克萨清真寺联系在一起,鼓励他们在未来投入到阿克萨清真寺的建设中来。

此次活动的视频请参见以下连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AVMU_jM50

(侯赛因译自阿克萨遗产与基金网)

https://www.facebook.com/iaqsacom/photos/pcb.930265597015412/930265457015426/?type=1&theater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