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穆斯林面临危机!

【本站综合消息】 可以说,天津穆斯林在维护信教群F的合法权益方面,曾得罪过一些职能部门,也一定结了不少“冤家”。尤其该市天穆村的穆斯林,在历次“护教抗辱”的斗争中,总是走在最前面。面对城市改造、搬迁,面对穆斯林被同化及丧失信仰环境的威胁,像其他城市一样,天津的穆斯林艰难地看守着最基本的生存环境。天津穆斯林的不幸遭遇也从天穆村开始了。

今年一月份,天津《今晚报》刊登恶毒侮辱伊斯兰教的文章“人性寓言”,从而引起当地穆斯林的反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有关条款,利用出版物伤害他人的民族习惯,本来是违法行2。然而,交涉此次事件时,穆斯林被迫采取了“绝食抗议”,以此才能得到违法者的一些“让步”。

护权总有“闹事”的印象,让步总是伤面子的事情。所以,有关方面经过周密策划,终于将装满猪下水的卡车,浩浩荡荡地开进了天穆村,并明目张胆地说是送给天穆村的。他们受到穆斯林的查问,但来人依然无理取闹,断言就是送给天穆村的。于是,最忌讳猪肉的回民穆斯林,一气之下将车掀翻到沟里,并一把火烧了。不料,这正是对方设置的陷阱!

请看,就在放火烧车的当天晚上,有关方面开始抓捕穆斯林,其反应之快,确属罕见。天穆清真寺伊玛目李志起等三十余人被抓。其后,又以伊斯兰教协会的名义,强行接管了天津洋楼清真寺。截至6月21日,已有十多人被相关当局批准逮捕。

F所周知,历史上,曾有太多的阴谋者都以猪2诱饵,在伤害穆斯林宗教信仰的同时,把不善阴谋的穆斯林一次次地推向灾难之中;清王朝更是受左宗棠之流的唆使,先后对中国穆斯林进行了灭绝性的屠杀。穆斯林在维护信仰的过程中,的确付出了太多,虽然他们一贯遵奉“爱国爱教”、从未有过任何政治上的要求。

有关分析人士指出,此次事件是十足的陷阱,是对天津穆斯林的秋后算账。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