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将开通 7个语种服务大众

  为更好地服务北京奥运会,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的国际线上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于今天正式开通,向奥运期间来京的各国穆斯林朋友提供最实用的、与其民族习惯和宗教生活相关的资讯。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马为公表示,“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使海外的穆斯林朋友,更好地体验北京的穆斯林文化,了解中国的宗教政策。

  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是中国第一个面向海外穆斯林推出的服务型多语种网站。该网以印尼语、马来语、阿拉伯语、波斯语、土耳其语、豪萨语和普什图语等7种语言,通过图片、文字和地图等方式,直观、准确地向网友介绍北京奥运场馆、北京的清真寺和清真餐馆,网友用母语便能轻松获得相关资讯。

  同时,该网还提供礼拜时间、购物指南、北京地铁线路图等资讯,并设有线上帮助服务,为穆斯林朋友在北京生活提供便利。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北京奥运·穆斯林指南网将继续为海外穆斯林受众提供更多资讯服务。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