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宁夏)回商大会在银川盛大开幕

国内外回族企业家、专家学者齐聚银川

     银川是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回族之乡”,被誉为“东方的穆斯林之都”。今日,首届中国(宁夏)回商大会、穆斯林企业家(银川)峰会在银川市隆重举行。9月7日,记者从大会会务组和宾客下榻宾馆等处看到,来自国内外的企业家、专家学者纷至遝来,湖城银川被发展激情与回族特色所包围。

     9月7日,记者获悉,山东中瑞海产食品公司董事长于小玉、清华同仁集团董事长冯磊、深圳海王生物工程公司总裁张峰、吉林长春市皓月清真肉业公司总经理左长青、柯达(中国)公司总经理仇建民、新疆伊德乳业公司董事长冶蕊、云南六大茶山茶业公司董事长阮殿蓉、内蒙古中厚钢板公司董事长邓宝军、陕西怡兰集团董事长刘新荣、湖南巨洲公司董事长张卫东等回族企业家已前来银川参会,并将对银川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实地考察。

     同时,吉尔吉斯斯坦国家科学院通讯院士、教授穆罕默德·伊玛佐夫,哈萨克斯坦国立塔拉斯大学教授巴克洛夫·拉希德,西安市伊斯兰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沙鹏程,中国社科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员李兴华,日本国驹泽大学副教授高桥健太郎,台湾财团法人中国回教协会常务董事张明峻,云南民族大学教授马经,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杨桂萍等专家学者也前来银川,他们将在回商文化论坛等发表精彩演讲,令人期待。

     据统计,本次大会将有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外宾客,以及北京、上海等22省(市)区的460多人前来银川参加会议。其中,有300多家企业高层人员和58名专家、学者。

     本大会主题是“弘扬回商文化,促进经贸合作”。大会将开展首届中国(宁夏)回商文化论坛、穆斯林企业家(银川)峰会论坛、银川投资专案洽谈会、回族文化系列展示等多项活动,为国内外广大穆斯林客商搭建沟通感情、增进友谊、交流合作的平台。大会将充分反映宁夏地方特色,弘扬地方经商之道,集投资洽谈、学术交流为一体,促进银川与国内国际的经贸往来,推动宁夏回商立足宁夏、面向社会、走向世界。(记者 姬恒飞)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