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锁佳樱当选全国十佳少先队员

 

  宁夏日报讯(记者 马玉涛)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少工委推报的我区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五年级(3)班少先队员锁佳樱当选为第十三届 “全国十佳少先队员”。这是我区少先队员第二次获此殊荣。

 

  10月13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59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和中央电视台在人民大会堂联合表彰了第十三届 “全国十佳少先队员”、第九届“全国十佳少先队辅导员”、第八届“全国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锁佳樱,女,回族,1998年9月出生,银川市第二十一小学五年级(3)班少先队员。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热爱班集体,热爱劳动;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少先队活动。曾获第五届全区 “十佳少先队员”、“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宁夏赛区一等奖、全国健美操大赛宁夏赛区一等奖。作为中队长,她积极组织班队活动,带头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献爱心活动,有很强的主人翁意识和环保意识。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