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社举办敬老会(2019)

根据《古兰经》和圣训,对老年人的关怀和尊敬是穆斯林社会的一个重要道德和制度。

孝敬父母是每个信士的天职,父母应受到崇敬的地位仅次于崇拜真主。《古兰经》说:“你的主曾下令说;你们应当只崇拜他,应当孝敬父母。如果他们中的一人或两人在你的堂上达到年迈,那么,你不要对他俩说:‘呸!’不要呵斥他俩,你应当对他俩说有礼貌的话。你应当毕恭毕敬地服侍他俩,你应当说:‘我的主啊!求你怜悯他俩,就像我年幼时他俩养育我那样。’”(17:23-24)

3月10日,中华回教博爱社在本社二楼隆重举办2019年度“敬老会”。是日,有近200名超过60岁的老人参加的活动,博爱社萨智生主席及杨议护秘书长分别致辞,向老人表达了祝福。活动的抽奖环节气氛热闹,每位老人得到了一份精美礼品,并为30多位85岁以上老人派发了利是(红包),萨智生主席向二位90岁以上老人赠送了特别慰问金。老人围桌而坐话家常,气氛温馨、吉庆、祥和。

感谢为本次活动跑前跑后的义工及慷慨捐助本次活动的兄弟姐妹,祈求真主赐福他们!阿米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