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抗议缅甸政府种族清洗罗亚人大游行!

我们要求缅甸政府马上停止杀戮!马上停止种族清洗!给罗亚人生活嘅自由和平嘅自由,免于恐惧嘅自由! 

过千名香港居民于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在添马公园集会,继而游行前往缅甸领事馆抗议缅甸政府种族清洗罗兴亚人。是次大游行是由“抗议缅甸政府屠杀罗兴亚人工作组”举办的,有来自全港多个宗教和社区领袖参与,以示团结一致反对在缅甸进行侵犯无辜平民的人权的可耻暴行。

工作组并致函香港立法委员会,敦促立法会主席谴责有关的灭绝种族罪行,并为无家可归和无奈的罗兴亚人提供急需的援助。

谴责信已递交缅甸领事馆,并明确指出,在缅甸政府停止对罗兴亚人的迫害之前,我们不会沉默。

所有与会者一致感谢香港警务处及其他政府部门的安排,给予参加者以和平方式表达意见的机会。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