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社举办“香港穆斯林庆祝开斋节及庆祝香港回归廿周年”活动

6月26日晚,香港中华回教博爱社在二楼大厅举办“香港穆斯林庆祝开斋节及庆祝香港回归廿周年”活动。

开斋节是穆斯林主要节日之一,今年的开斋节适逢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双典同庆,欢乐祥和。

当晚,120多名中外穆斯林会聚中华回教博爱社二楼大厅,共同欢庆开斋节,同时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

6时许,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协调部副部长张强一行三人来到会场,向香港穆斯林祝贺节日。

庆祝会由博爱社秘书长杨议护主持,首先由杨兴文阿訇诵读古兰经“开端章”。接下来,博爱社副主席脱瑞康和中联办张强副部长分别致辞,最后,由杨兴本阿訇带领大家作“嘟啊(祈祷)”,整个活动充满了祥和与吉庆。

中央电视台阿语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杨议护秘书长,本港著名学者博爱社顾问杨汝万(回族)教授接受了采访。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