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迦清真商品交易会

061.jpg

2015年11月30日迪拜消息:根据沙迦会展中心公布的声明,由伊斯兰合作组织(OIC)主办的第四届中东清真交易会定于2015年12月8日至10日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沙迦会展中心举行。 这次交易会提出一个新专案,“2015中东清真旅游(HTME)”,属于整体规划中的一部分。

“中东清真旅游”经历多年磨练,为清真交易会增添了新项目,证实了沙迦在阿拉伯世界的杰出地位,因为这座城市是公认的文化、宗教、教育、艺术、建筑与友好往来发展的先锋。 沙迦会展中心最高执行总裁赛义夫·密德法先生说:“中东清真旅游今年在沙迦举行,是对这座美丽的城市被定为‘2015阿拉伯旅游首都’荣誉称号表示庆贺。 由于日益兴旺的中东旅游业,沙迦的国际地位逐年提高,引人注目。”

密德法先生说,2015中东清真旅游专案,推动了这个地区的全面发展,上从各国旅游局、政府各部,下至旅游仲介、民航、餐馆、旅店、度假村等各行各业积极活跃了起来。 根据穆斯林世界旅游年鉴,2014年穆斯林全球旅游消费达到1400亿美元。 穆斯林世界的旅游业继续迅速发展,2020年的生产目标是2300亿美元。 密德法先生说,未来快速发展的希望在穆斯林国家人口众多的年青人,他们精力旺盛,受过教育,经济状况良好,是外出旅游最热情的人群。

他说:“清真中东交易会,把重点放在旅游上,目的在于吸引外地旅客,带动大市场蓬勃发展, 例如餐饮业和金融。 全球的清真产品形成了巨大的工业,内容丰富多彩,如医药、化妆品、服务业,以及其他方面的生活需要。 这次交易会,来自全世界的清真产品公司和厂家将在沙迦聚会,给这个地区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是一次参加国际竞争的大好时光。”

这次清真交易会,在沙迦执政首长谢赫·苏尔坦·凯西密博士赞助下,将以接待世界各国一百多家清真产品公司参展。伊斯兰合作组织的发展与贸易部将率领会员国家的公司,占有主要展厅,如亚塞拜然、埃及、约旦、马来西亚、莫三比克、巴勒斯坦、塞内加尔、土耳其、阿联酋等。 这次交易会的国际展馆将展现许多国家的清真系列新产品,从餐饮到服务应有尽有,如来自中国、伊朗、马来西亚和荷兰。除此之外,展厅中开辟了一个清真美容化妆品专项展出。

在交易会上,客人们将很容易见到伊斯兰贸易促进协会、清真产品分类与证书组织、工商服务业代表,以及伊斯兰银行、保险、旅游服务代办处,现场接待,洽谈业务。 本届清真交易会将专设餐饮业设备专馆“中东餐饮设备2015”,新产品琳琅满目,现场向观众提供清真服务业的全面资讯。

(阿立编译自IINA,2015-11-3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