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敬老会

中华回教博爱社每年的敬老大会,承得穆斯林兄弟姐妹的鼎力支持和协助,令敬老会更增光彩,透过这个活动,令老人家有机会欢聚一堂,互相谈心,是多么的温馨。

萨智生主席一向敬老爱幼,每年他对这个活动十分支持,出钱出力,希望将这个活动搞得出色及令老人家开心。

社萨智生主席和杨秘书长、杨兴文阿訇及其他执委亦一早到社恭候长者们的到来,在2/F大堂礼品琳琅满目,这些利士及礼券、餐券,礼品等来自我们的社员、教胞的捐赠。

热心的伊布拉谦.萨,每年都为全场最长者男、女各一位送出3,000元大利士给他(她)们,另有20名八十五岁以上的长者每位亦获500元,令长者深感欣慰,到会长者们人人都有机会做幸运儿,社方更专门备一份礼品予到会者每位一份,令大家尽欢而散。

萨主席一再表示多谢捐助者及义工们,他(她)们但逢社搞活动,他(她)们都义不容辞,默默地协助工作,谢谢您们!多谢“安拉”慈悯!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