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安拉先喜爱仆人的

原来是安拉先喜爱仆人的

你不需要成为最卓越之人,但是…

你不需要成为最卓越之人

但是

当苦闷之人来找你时

你要倾听他

当有人来向你道歉时

你要原谅他

当朋友来找你帮忙时

你要帮助他

哪怕自己收获的是荆棘

只要当初种下的是玫瑰就已足矣

要学会奉献

哪怕自己身处困境

要学会给身边的人带去光明

哪怕自己内心已疲倦

因为奉献的回赐,就是会从料想不到的地方给自己带来解脱。

一位先贤曾说:

我曾以为,是仆人先喜爱安拉,然后安拉才会喜爱他,直到我读到了这节经文:“真主将带来一伙民族,真主喜爱他们,他们也喜爱真主。”(5:54)我这才明白,原来是安拉先喜爱仆人的。

我曾以为,是仆人先向安拉忏悔,然后安拉才会接受他的忏悔,直到我读到了这节经文:“此后,他允许了他们悔过,以便他们自新。”(9:118)我这才明白,原来是安拉先启迪仆人悔过的,以便他去忏悔。

我曾以为,是仆人先喜悦安拉,然后安拉才会喜悦他,直到我读到了这节经文:“真主喜悦他们,他们也喜悦他。”(5:119)我这才明白,原来是安拉先喜悦仆人的。

主啊,求你垂怜我们,让我们去喜爱你;求你援助我们纪念你,感谢你,好好崇拜你;求你让我们坚持去干善功。

主啊,求你让我们满足于你的合法,远离你的非法;求你让我们顺从你而不要违抗你;求你将你的恩惠赏赐给我们,让我们无求于你之外的人,阿敏。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